中考满分作文《我们的名字叫坐在“最后一排”的人》
上海一考生“最后一排”是我们班的边疆,地广人稀,气候恶劣。所以“好学生”避而远之,“捣蛋鬼们”心向往之,我在还没有弄清楚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人时,就坐在了“最后一排”。暑假前的一次考试,我大意失荆州,败走麦城,名次是飞流直下三千尺。遥远..
发现楼兰最后之迷
近日,13位新疆沙漠、考古、文物保护、地理、环境及野生动物研究、探险旅游等不同学科的专家,深入新疆孔雀河下游罗布尔荒漠地带。在考察中,他们意外发现了20世纪30年代瑞典著名考古学家贝格曼曾发掘过的“5号小河墓地”与近10处..
爱到最后才明白
猪头和猪是一对由相恋到相爱的夫妻,他们相识在2010年的1月19日,于现今在一起共有3年多的时间了!他们经历了好多的风风雨雨。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