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姿势 读《母亲的姿势》有感500字
在完读《母亲的姿势》这篇文章后,母亲托举着五个孩子的姿势,仿佛出现在眼前,既感到感动又觉得悲伤的气氛环绕在四周。 “母亲半夜起床上厕所,突然闻到一股浓浓的烟味,便意识到家里出事了。等丈夫从梦中醒来,楼下已是一片火海,两个女儿、三个儿子以及两..
七步之才
【拼音】qī b zhī ci 【成语故事】三国时期,曹操的小儿子曹植才思敏捷,文笔隽美,深受曹操的喜欢。他的哥哥曹丕废掉汉献帝建立魏朝做了皇帝,命曹植在七步之内作诗,曹植作诗:煮豆持作羹,漉菽以为汁;萁在釜下燃,豆在釜中泣;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