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鹿特丹世乒赛上,中国队又包揽了全部冠军,在自豪骄傲的同时,一些极具忧患意识的人也表示对中国长期垄断某项体育比赛可能会不利于发展的担忧,我认为这应该引起人们的重视。垄断必能会造成不公平,打击选手的积极性,缺乏竞争力,从而在一..
中考满分作文 最后的夏天,我们一起走过
最后的夏天,将在第一个十字路口终结。题记时间流逝的是这样的快,快的不留下一丝的痕迹,只留下一片模糊而又空白的记忆。不知不觉已到了最后的一个夏天,而这又是在第一个十字路口。这意味着什么?是别离,是悲欢,还是又一次重新的开始?还有五十多天,我们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