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诗歌200字 创新照亮中国梦
如果没有创新,世界是灰色的; 如果没有创新,中国是落后的。 爱迪生的电灯,照亮了黑暗,带来了光明; 贝尔的电话,一头连着你,一头连着我。 绿皮火车,磁悬浮列车,和谐号动车,高铁, 见证着越来越快的中国脚步。 时代在前行,世界在改变,中国在领先。..
诗歌200字 好学多问领航,钻研创新扬帆
请点燃好学的火焰, 与不懈努力共收获。 请张开多问的小嘴, 去探寻海底的宝藏。 请播下钻研的种子, 与学习的花儿为伴。 请踏上钻研的道路, 与广阔的江海同行。 好学多问、 钻研创新。 好学多问是动力, 钻研创新才成功。 好学多问就像繁星镶嵌于空中, 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