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国正在创新科技飞速发展的浪潮中脱胎换骨,破茧成蝶。中国的国门已经敞开,既张开臂膀欢迎像你们一样渴望一探究竟的海外青年,又放眼目送和我一样心怀中国梦的热忱青年留学深造。中国和我们这一代青年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创新科技领域,层出不穷..
全国卷高考满分作文 敢于创新敢于舍,结局必有得
我听过一个富豪小羽的发家史,看似简单实则绝非偶然。那是起于一种创新,对传统工艺的革新铺陈出光明的前景。创新是人类不竭的动力,历史的车辙转过时间的经纶,无数的事物被创造,被赋予新生,也有无数的旧物被淘汰,被时代遗弃。推陈出新..
2016年黑龙江高考零分作文:敢于创新
看到这个题目,我真想一口盐汽水喷死出题的老师,一看就是没有度假经验,更没有租房的经验,自己坐在屋子里,看着朋友圈里的心灵鸡汤想出来的。话说虽然我才18岁,但是已经在北京租房若干年了,不要问我为什么在北京上高中,回重庆高考,我也想在..
贵在创新
翁方纲和刘石庵都是清代有名的书法家。翁方纲讲究笔笔有来历,处处学虞世南、欧阳询。刘石庵则广师名家,而且着重发展个性,创造出一种自己的书体。翁评价刘说:他哪一笔是古人?刘则反讥道:他哪一笔是自己?我对刘石庵的不一味学古人表示赞同,因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