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状物作文500字 车的故事
我家有六辆车,每辆车都有一个故事。 我的姥爷是个“换车大王”。他换了一辆电动车,两辆三轮车。那年春天,姥爷要去种玉米,嫌骑电动车麻烦,就买了一辆特别漂亮的三轮车。那车可是真的漂亮,蓝色的车头,绿色的车身,让人看了耳目一新,连卖车的人都舍不得..
前些天,叔叔送几块黑乎乎的碗给我们,爸爸经常拿出来欣赏。这不,他又开始研究上了。我很好奇,就问爸爸:“这黑碗有什么好看的?”爸爸对我说:“孩子,这可不是普通的碗,它可是建阳之宝——建盏,是黑瓷中的奇葩。”爸爸指着桌上的建盏,说;“你看,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