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拉开云雾后的朝阳真的很美。清晨,大公鸡总是第一个起床,看着天已经亮了,就会打直背挺着胸脯,用着比菜市场大妈还高几倍的啼叫声,硬是把所有人从美梦中扯了出来。小鸟醒了,老牛醒了,万物都在美好的早晨苏醒过来。而我也实在忍受不住耳边的吵闹,迷糊..
每次看见了大海,就像是从黑暗中挣脱出来,看见了希望。 有时真的在心里暗暗庆幸自己就住在这样一个被大海围绕着的城市。离大海这么近,抬头永远一片湛蓝又泛着透明光彩的天空。只要站在楼顶上,就能看见一片泛着光亮的地方。 却不只是想看见,还是要走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