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班际足球联赛 四年级观看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盼呀,盼呀,终于盼来了我们期望已久的比赛——今天下午,我们四(5)班和四(1)班将进行一场足球比赛。 一切准备就绪,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只听“嘟——”的一声哨响,队员们就这离弦的箭,“嗖”一下便向着足球奔去,我们班的队员特别厉害,只见他们有策略,..
观看排球比赛
观看排球比赛今天陈老师带我们去看比赛。比赛开始了,左边是我们江东队,右边是奉化队。第一个球来了,队员们紧张起来,但是听到我们铿锵有力的加油声,便咬紧牙猛地一打,这一下使对手很惊讶,对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知如何是好,这第一分就被我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