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奥运会游泳比赛 四年级记叙文200字
上个星期让人期待已久、万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终于开始了。奥运会的开幕式十分精彩、花样多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我暑假学了游泳,所以我很期待中国队员们的表现。在游泳比赛中,中国运动员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孙扬、叶诗文的表现十分突出。..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此时,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水上狂欢节。今日,我们坐着大巴前往静兰水上赛场,观赏有水上法拉利之称的F1摩托艇。 比赛开始了,只见十搜摩托艇像箭一样飞了出去,可想而知,它们的马力是多么的强大。目前,排第一的是卡塔尔队的亚力卡..
观看社区篮球比赛
为了庆祝元旦,我们小区要举行一次激烈的篮球比赛。吃完晚饭,各家各户领着孩子带着老人前去篮球场观看助威。赛场真热闹!四周围满了前来观战的居民,场上可谓座无虚席。不少人还拿着自制的小旗帜,上面还写着:红队必胜!蓝队必胜!的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