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相伴
我相信我的人生是多姿多彩的,也许有时难免黯淡。但我不怕,只因我的人生,有你相伴。小时候,我迎来了我的第一次音乐等级考试。虽然准备很充分,但临考的那一天,在迈入考场的第一步,我就懵了。望着不断涌动的人群,我特别紧张,偎在门前不敢进去。..
有你相伴,真好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是你,让懵懂的孩童读到了一个五彩的春天,百花齐艳,百鸟争春,把春的温暖与浪漫永久地留在了我童年的记忆深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是你,让天真的少年见识了一位坦荡的君子,富贵不淫,威武不屈,以洁身自好..
在您相伴,真好
看花开花落,望云卷云舒,又是一年春来到。空中的纸鳶令我想起了您给我做得风筝,家里的书架令我想起了您给我推荐的好书,郊外的草地令我想起了您那辆老旧的自行车。点点滴滴,分分秒秒,我们有这个城市的角角落落都有着不曾忘却也难以忘却的温暖记忆。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