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好书像把锋利的宝剑, 在思想的道路上为我披荆斩棘;一本好书犹如母亲温情的目光,在我孤独寂寞时给我希望和光明;一本好书恰似阵阵春风,总能激起我心中的道道涟漪。好书与我相伴,与我同行。 读《老人与海》让我为老人顽强的精神而敬佩。他能在船上拉..
寻寻觅觅,停停盼盼,终究,还是注定:我的青春,与你相伴。脑海中,无数次的细笔精描,终于,如愿地进入你的怀抱,成为你莘莘学子中的一员,成为你众多儿女中的一个。我的青春,与你相伴。 清晨,校园里的每一棵树都踮起脚来遥望东方,企盼着晨曦。阳光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