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周末过去了 小学生周记一则100字
又一个周末过去了,美国过完了万圣节,我们却度过了一个忙碌的周末。 这就是中国应试儿童与美国儿童的区别。。。唉。心都碎了,碎了一地,用“6O2“都粘不回来了。我也想像美国那样提着南瓜灯去要糖,说“不给糖就捣乱“ 可是。。。 为尼码我还有周记没写啊..
让我们活过一个蛙卵
南美洲的哥斯达黎加雨林里,有一种以蛙为食的蛇。由于那里的蛙非常多,所以自古以来,这种蛇不必为食物担忧。可是近几年,细心的科学家们发现,这种蛇有时也会面临饥饿。 因为蛙的进化速度远比蛇快。 进化让蛙有了逃脱蛇口的本领。它们不但进化出更加敏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