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只有一个地球》有感 读后感400字
是我找的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喜欢! 读了《只有一个地球》这篇文章后,我知道了: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 据有上太空的宇航员介绍,他们在太空看到的地球是一个美丽、晶莹而唯一有生命的星球,在它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地球总是无私地为..
一个今天胜过无数个明天
有一段时间,每到下午的第一节课下课后,意大利摩德纳市音乐学院就会发生一件有趣的事:那些穿着整齐校服的声乐班学生们总是在这个时候拼命地从北侧的教学楼向南边的校区跑去。原来,每天下午的第二节课,是由意大利著名的声乐大师波拉先生亲自教授的。而校方却在课程安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