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特产 说明文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梅州,那里有很多特产,就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吧。要说特产,梅州可是有很多的哦!其中我最爱吃梅菜扣肉,梅菜扣肉以质地醇酥、油润不腻、滋味浓香而著名。关于梅菜的来历我来跟大家说一下梅菜的来历:梅菜就是芥菜,梅州盛产,在当地还流传着一个..
外壳黄黄,中间红红,果仁白白,个儿虽小但非常精神。你猜这是什么?对了,它就是南充小京生。这就是我家乡的特产。 每当逢年过节回家,爷爷都会拿出一盘小京生来招待我们。你瞧,那白色的盘子映称着土黄色的小京生,多像金色的孩子在雪地上打滚。剥开薄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