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挫折作文800字 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课
挫折是人生的必修课。在人生的道路中,有谁不经历挫折?做什么事没有一帆风顺的成功,就算是全球的知名人士,背后也有一段刻骨铭记的经历。在挫折面前,勇于面对,方能成功。反之,就只有堕落深渊。古今中外,凡是有所成就的人,都是勇敢面对挫折,直视人生..
没有说出口的爱情,永远不是爱情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时间是古老的看客,将往事随风易了。花儿在雨露浇灌下,有了生命的陪伴,于是有了风雨兼程。凛冽的秋风徐徐吹着,奏起悲切的哀歌,轻擦大地,发出一阵阵悲鸣。再回首,已是白头。 彼时的南极弯湖畔,相对而坐两人紧盯着面前..
我有一个朋友。性格内向的我,有一个感情至深的朋友。她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对于我来说,她很特别之外,她很普通。我们可以说是一起长大的,幼儿园,小学,都在同一个班里,偶尔会成为同桌,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假期里会见面,会一起出去玩,总而言之,就是很亲很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