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的社会是个比较的社会,把自己同他人相互比较成为了衡量自我的标准。不知不觉中,这样的一种心态也影响了我们对于人生的评判标准。我的人生怎么样才算好呢?比你好就是人生的标准。然而,人生真的可以比出来吗?不,每个人在生活,志向,能力等等方面存..
励志故事 金马影帝范伟:没有谁的成功是一步到位的
金马影帝范伟:没有谁的成功是一步到位的在这个标榜颜值的年代,范伟得长相没有小鲜肉的清秀帅气,但是凭着演技,从一个相声演员到金马影帝,实力派就是这样一步步修炼成的。范伟的双亲都不是搞艺术的,父亲是厂里的宣传干事,母亲则是个营业员。走上演艺..
礼貌待人是人生的基本准则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在进步,但许多人的思想道德却在退步,不是原来的谦和宽容,而是粗鲁自私的解决事情,也忘记了礼貌待人这个词的原本模样。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礼貌待人早在以前似乎就成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当然,我国古代也有许多待人..
幽默的告诉你,无耻是没有限度滴
1、我朋友两口在学校旁开了间早餐店,刚开始生意不好,俩夫妻还经常多找钱给人家。没多久这件事在学校传开了,来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夫妻俩都忙不过来,也很少找错钱了!2、一善人捉到一乌龟,想吃,但又碍于自己是善人,于是在煮开的锅上架了铁..
使命感是让人生辉煌的必备素养
机会终于来到我身边。1999下半年,我应百事可乐的邀请担任百事可乐总公司驻亚太地区的董事,负责百事可乐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及投资,包括公司下属的肯德基、必胜客快餐、百事可乐饮料和百事食品业务。那是一段栉风沐雨、披星戴月的日子。我几乎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