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走着走着也就散了。许多的人与事,都被搁置在记忆的海里。等待着历经风霜雨雪之后的我们,去细细品味。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喜欢风的样子。不知道为何,我总觉得这个世界与我格格不入。但是,我却非常的喜欢这个世界的风俗与文化。也许,生活与我而言..
当大家学习之余时,有没有放下流行歌曲去听童谣的?有没有放下明星杂志去看《安徒生童话》,《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话》的?应该不会有吧?大家还记得那些童谣的旋律吗?相信一定会有人记得,特别是我们这些初二的学生,面对即将跨进的初三,已经远去的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