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星期六晴吃完早餐后,我和爸爸、妈妈、奶奶来到海珠公园散步。公园里的鲜花已经盛开,蝴蝶在上面飞舞着,好看极了!公园里真热闹,有的人在拍照,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吹泡泡,还有的人在草地上踢足球。我正被这幅景象迷住的时候,突然听到..
我的作业本为什么这么脏?
我的作业本为什么这么脏?每次发作业本下来,老师的评语里都少不了这几个字:写字多留意,别把作业本弄脏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做完作业都会沾上几点墨水到手上,作业本上,甚至身上。今天写作业,我特别用心,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别把作业本弄脏了。写着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