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是成功的钥匙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400字
这个寒假爸爸给我买了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我看完后很有触动。 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工地上的磨难和病床上的痛苦等一些种种的考验,具有了坚强的意志力和惊人的毅力,战胜了生活的艰辛和困难,最后把自己炼成一块“钢铁”。是什么力量..
微风吹过,天气暖洋洋的,又是一个美妙春天的周末,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漂亮极了!小红慢慢地走过去,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直往鼻腔里扑去。她禁不住地说:“妈妈,妈妈快看!好多漂亮的菊花,我想摘一朵戴在头发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