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你是五月的玫瑰花 初中生诗歌作文100字
我说你是五月的玫瑰花, 你的香味洒在世界上每个角落。 你是我心中的最美的花。 盛开吧我心中的最美的花, 你的美丽花瓣是独一无二的。 花丛中的每一朵都比不上你。 你的美丽,深深的留下了我的脑海里, 玫瑰花你是美丽无比, 我说你是五月的玫瑰花。..
逗B的幽默,总是那么有乐
1、当代青年的生活可以用四个字概括:随薪锁欲。 2、A:其实不用花钱也能得到很多快乐,你看我每天在院子里除除草、松松土就很开心。 B:那么请问这种带院子的别墅在哪里免费领取呢? 3、把运动时间延长到和上厕所的时间一样,你离减肥成功就不远了。 4、夏..
幽默妙段,逗B是我们的笑伙伴
1、上帝是公平的,虽然给了你低颜值,但是给了你高眼光呀。 2、蹭热度就像碰瓷,蹭的好了是块肥肉,蹭的不好就得挨顿揍。 3、为什么晚上熬夜胡子会变又粗又长,而头发就反而会脱落变少?是质量守恒吗? 4、凌晨一点,城市的夜行动物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