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尼,我是双属性的!..
音儿历险记 第一章:坠入恐龙世界
音儿是一名优秀学生,也是一名游戏高手。一天,音儿做完作业玩游戏时,外面下了雨,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音儿完全没有听到,自从天龙星这个游戏诞生时,她就沉迷了,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成绩,当她驾驭着天龙星里的闪电和雷光于龙理乌战斗时,外面正打着雷,在下雨..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因为超级女声的决赛,第三次世界大战在我家里悄悄上演。先介绍一下交战三方:我与老妈是一派,相当于反法西斯的中国;两个姐姐相当于法西斯;老爸相当于美国。再介绍一下武器:口。作战规则:不许动手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