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春天的播种,就没有秋天的收获。 在农民伯伯种红薯的时候,我和妈妈两个人一起种了三盆红薯。在钢筋混泥土的城市里没有我们劳动的地方,我们就在窗台上的花盆里种。 我们天都会给它们浇水,看着水滴在它们的叶子上,我就想像着它们喝饱了水,拼命长个的..
节俭的收获
我们家住在篮球场旁边,吃完晚饭时常带女儿去散步。晚上来篮球场打球的人真多,常有许多扔掉的空矿泉水瓶。女儿上学后,学到了不少环保小常识:什么废电池能污染水和土地,塑料袋和塑料瓶是白色污染,说的头头是道。一次女儿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了..
最有收获的一节课
从我上幼儿园到现在,我接受过许多老师的教育,但我最难忘的还是杨老师给我上的一节实验课,这节课不仅让我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而且使我明白了一个科学道理。一上课,老师就端了一盆水,我奇怪地想:老师拿这玩样儿来干啥?这时老师又从袋子里拿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