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天气晴朗,蔚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微风吹的人舒服极了!学校在操场上为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比赛,我也积极报名参加了。 我们来到操场上,裁判员让我们站到起跑线上,只听裁判员吹了一声口哨,比赛就开始了,同学们一开始都有点紧..
精彩的踢毽子比赛
精彩的踢毽子比赛加油啊!加油啊!我们班里传来了阵阵响遏行云的呐喊声、助威声,把别的班的加油声都盖没了。毽子如同一个个飞舞的小精灵,再大操场上飞舞着,跳着欢快的舞蹈,仿佛一只只可爱的小蝴蝶,美丽极了。这也使我们的啦啦队情绪高昂,加油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