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精彩的比赛
一场精彩的比赛星期六晚上,我们一家人到姜中体育馆去看乒乓球比赛,比赛双方是江苏女队和广东女队。紧张的比赛开始了,小小银球牵动着观众们的心。我们为江苏队赢一球而欢呼,为她们输一球而宛惜。开始我们以0比2落后,世界冠军杨影出场以高超的技艺,..
精彩的比赛
精彩的比赛今天学校开运动会,操场上可热闹了,只见运动员们个个身姿娇健地在忙碌着。cn二百米的决赛即将开始了,我班有两位女将(竟)竞选上了,一位是体育健将叶昱含,另一位是跑步高手朱丹萍,运动员们正在做热身运动,有的在压腿,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