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那一次,我们一家人正在说话。突然,舅舅问我想不想吃凉皮?舅舅这样问是有原因的,上次我在西安吃凉皮把肚子吃坏了,这件事舅舅是心知肚明呀。当时我有一些生气,可我一想,不如让大家高兴高兴,于是我说:“我忍。”大家笑了起来,没想到舅舅又说:“..
作文我爱家乡的什么1400字 金山,岂能叫我不爱?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位于上海市西南角落的一座海滨城市金山,是生我、养我、育我的家园。她南濒杭州湾,那里有浩瀚无边的大海;她拥有廊下现代农业基地,那里有新型的农业生态园;她镶嵌着枫泾古镇,那里有景色迷人的小桥流水;那里更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