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是一种散发着幸福光芒的称呼,每叫一声 爸,我都能感受到它的魔力。 我的爸爸很会做饭。有一次,他买了两只鲜活的大螃蟹,来给我们做螃蟹饭。看着他熟练的手法,帅气的身姿,再看看那鲜美的螃蟹,我的口水流了三千尺。终于开饭啦!我左手拿只大螃蟹,右手..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有非常疼爱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十年生涯中,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他们都会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在此,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每当我生病时,妈妈会陪伴在我身边,马上送我去医院看..
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学习与生活花了不少心血,但我觉得我们这样的生活还不够有意义,下面让我来说说心里话吧。 我每天放学后都要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做完作业又得去完成兴趣班的作业。虽然你们把时间安排得很好,但你们有没有让我安排过属于自己的时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