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妈妈 我敬佩的一个人300字作文
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我最依赖的人也是我的妈妈,但妈妈在我的心中更多的是敬佩。 妈妈平时就是一个热心肠的人,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买菜,买了二斤黄瓜,正当卖黄瓜老爷爷转身找钱时,一个年轻的小伙子跑了过来,趁大家不注意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感恩父母的信1300字 爸爸妈妈,请听我说
亲爱的爸爸妈妈: 十分感谢你们在十八年前给了我生命,给了我享受着一切的机会。在你们的爱之下,我度过无忧无虑的十八年。 妈妈,我的生命是在您痛苦时候给予的,是您用您的乳汁把我一点一点地喂养大的,您的安眠曲则成为我婴儿时期最美妙的仙曲。爸爸,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