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我不过是一只蛹
我该告别蛹的安逸,凝练成飞舞的蝴蝶,飘飞人间。我不过是一只蛹,不够美丽,不够突显。每日每夜,我都守着风轻与月白,透过城墙望向那无垠的天际。或许我应安心内敛及静心凝聚,但在这喜悦徜徉的季节,我该怎么按捺住我不羁的..
关于蛹的作文:蛹化蝴蝶的美丽(900字)
蛹化为蝴蝶的美丽虫之为茧,是为了化蛹成蝶的美丽。若不经历这刻骨铭心的疼痛,又何来美丽的双翅,绚烂的舞姿?又如何拥抱另一个美丽的春天?眨眼一年的时间过去了,又到了5.12的日子,人们纷纷通过捐赠、留言、鲜花等各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