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关于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篇一】也许,在别人看来,所谓的英雄都有大绩大业,有无穷智慧,有超能力,而我心中的英雄是一个普通的城管。一天早晨,他在街上巡察,和往常一样,蓝天白云,和谐安宁。但好景不长,在上午大约8点的时候,一辆速度稍快的电瓶..
人教版六年级下册五单元作文: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1200字
每个人都有一扇同望心灵深处的窗户,这扇窗能在白天成为你观赏周围,大自然的指南针,也可以在晚上发出宝石般璀璨的光芒……那是眼睛,心灵般纯洁美好的眼睛。时而清澈明净,时而也会遭受到污染,危及眼睛的生命&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