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
“全班给我写400字反思”!不用听都知道,周老师又再次大发雷霆了。
也的确,自从开学以来,我们班就没有一天安宁过,不是被值日生提醒后扣分,就是被三科老师批评。不!是所以老师都对我们六(2)班没好感,就连平时很器重我们的校长都开始注意我们班,批评我们班了。在这个是侯,我就总是回想起我们那可爱又可敬的吴老师……
早上,本是一个读书的好时光,可在我们班就不一样了――三个一群在说话五个一伙在追逐打闹。中午便是很安静了,为什么呢?难道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如果你这样想的话,那绝对是错的。因为是周老师来了。我敢肯定,周老师肯定是全校第一个来的老师,周老师为什么来这么早?哎,还不是怕我们又丢分,可见周老师这个班主任当的有多辛苦!
其实,我们班也不是不好,我们也有好的一面。比如说:我们班的学习成绩就还算可以,同学们的思维也很活跃。可就是太不守纪律了。
就拿期中考试来说吧。我们考完数学后,班上就炸开了锅,女生大部分都在讨论着考卷上的答案。而那些平时不守纪律又很调皮的男生就在走廊上这边跑那边,那边跑这边。仿佛要开运动会,在练习跑步一样的。
我觉的,我们班不是不好,而是没有团结起来,我个人认为,如果我们互帮互助,就会共同进步,这样,我们就能从全校最差的班的台阶上到全校最好的班这个台阶!
六(2)班的同学们,让我们自己找回那个以前的2班吧!相信我们自己,让我们为自己创造出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