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万物无不绿意盎然。我乘着小舟,浸在你的天地。荷叶帘,映眼帘。澄绿的大伞,简单明了的叶脉,遮着盛夏烈日,水被染绿了,鱼虾被染绿。我融入在这份清凉之中。 摇着撸,推开前仆后继的荷叶,寻找荷花淡红身影。忽的,一朵荷花如出浴般树立在视野之..
荷叶上的小水珠
去年夏天,我和妈妈去看荷花,没想到发现了荷叶上小水珠的奥秘。那天,我和妈妈在荷花池旁,看着荷花聊着天,好不自在,池水里还不时探出鱼儿的小脑袋。忽然,水面上溅起一朵水花,一滴水飞到了荷叶上。荷叶上的水珠,并没有扩散,而是紧紧地..
自私的荷叶
自私的荷叶从前,在一个池塘里有一个自私的荷叶,他在池塘里过着孤独、无聊的生活。突然,荷叶被一阵话语声吵醒了,他睁开眼睛一看,一只小青蛙对他说:荷叶,你能把你的叶柄当作我们的平台吗?让我们站在你的叶柄上给你唱歌,你一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