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微笑的作文三:微笑
朋友,你会微笑吗?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钥匙,只要拥有这把钥匙,你就能成为一个快乐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为了一件小事吵架,结果我们好几节课都不讲话。到放学时,我想通了,我们这样又是何苦呢?所以我先向同学道歉,还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微笑。结果我们不仅和好了,还发誓以后再也不吵架,而且一定要做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从此,我们都称对方是最好的姐妹,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语言;也是一种宽容的语言,只要你拥有它,你就能成为天下最幸福、最快乐的人。朋友,你拥有这把神奇的钥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