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作文
秋姑娘,悄悄的,悄悄的,趁你没留意,给大地换上了五彩缤纷的新衣裳。山川,田野,菜园,一切都变了,变得那么美丽。
田野里,一望无际。稻子礼貌的鞠着躬,在谢谢农民伯伯给予它生命,送给它丰硕的果实。玉米成熟了,它迫不及待的推开遮住自己的绿叶,想快点看到美丽的秋天。高粱涨红了脸,像一个个燃烧的火把。
果园里,香甜的气味扑鼻而来。苹果熟了,露出了火红的脸颊。葡萄架上悬吊的是一串串紫茵茵的珍珠,五光十色,晶莹剔透。梨树上打起了一个个黄黄的小灯笼,梨子真难看,脸上隐隐约约的长着几颗小小的雀斑。
花园里更是美丽迷人,花儿们五颜六色,千姿百态,争芳斗艳。菊花开了,黄的似金,耀眼夺目;紫的如兰,浪漫迷人;白的若雪,纯洁透明。桂花也开了,躲躲闪闪,星星点点,团团簇簇,香飘十里。
人们满怀喜悦的走进秋天。乡下人忙得不亦乐乎,他们挥汗如雨,收获着一年的幸福,来年的希望。城里人相约奔向山野,一饱眼福,一饱口福,一饱幸福。
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