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300字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来到树林里,她令翠绿的树叶变成金黄色。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他们的舞姿是多么优美,令人陶醉其中。
秋姑娘来到果园,她挥动一下手中的魔法棒。果园里的水果立刻成熟了。看!柿子高高的挂在枝头上红澄澄的像一个个小灯笼。看!苹果也熟了好像小朋友的脸蛋一样红通通的。看!金黄色的梨也成熟了它好像在微笑呢,好像再说:快来摘我吧!
秋姑娘来到稻田,她又挥动了他手中的魔法棒。顿时,稻田里的稻谷变得一片金黄。一阵风吹过,稻谷像是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样翻滚着。远处好像来了一群人他们是谁啊?哦!原来是辛勤的农民伯伯来收割稻谷了。他们带着工具下田开始收割稻谷了,他们的手脚很灵活。动作很麻利。这时我想到了一首古诗这首古诗叫做(悯农)我想到了里面的诗句,想到了农民伯伯的不容易,他们那么辛苦的收割粮食可我们还浪费真是不应该。以后我一定不会在浪费粮食了。
秋天真是一个神奇的季节,她令农民伯伯的笑容格外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