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150字
秋姑娘来了。秋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了。
一阵微风吹过,大家高兴的叫了起来﹕“她来了,她来了。”她跳着优美的舞蹈,轻轻走过每个角落。小花害羞的底下了头。河面上,鱼儿欢快的跳跃着,对秋姑娘说:“你好美呀!”秋姑娘轻轻抚摸着小花的头,害羞的小花抬起了头,看着秋姑娘。秋姑娘走到了一个长满花的地方,“这里太美了”秋姑娘高兴的叫起来。她又一次跳起了舞。“秋姑娘。”小花们叫着。大树的头发黄了,秋姑娘的眼睛湿润了。她的眼泪滴在了大树上,大树的头发又变绿了。大树欢快得差点跳了起来。秋姑娘看见了也笑了起来。小草看见了心情也和秋姑娘一样高兴。
秋姑娘来了
如果说百花争艳的春天令人陶醉,那么果实累累的秋天则更附有魅力。
金秋十月,树上那稀稀拉拉的叶子干的像旱烟一样。秋风蹦蹦跳跳地驰骋过田野,田野立即变成了金色的海洋。远远的,我闻到了扑鼻的香气。一阵飒爽的风吹过,瞧!那一棵棵婆娑的桂花树随风摇曳起来了。我静静地躺在桂树下,闻着花香,酣甜地睡在了秋风的怀抱下。朦朦胧胧地睁开眼睛,咦?那是什么?好似金色的蝴蹀,好似闪耀的亮片,好似金色的银色的彩带,缠绵地飘呀飘,飘下来。
一眼望去,炫目的黄色把我停留在夏天五彩缤纷的眼睛给刺痛了。虽然,这秋天有些凄凉,肃杀的秋风会带来寒冬。但是,丰收的秋天也给农民带来了喜悦的心情。所以,我怨秋天,也爱秋天。
秋天的颜色没有春天的绚丽,没有夏天的耀眼,也没有冬天那样洁白。但是,金黄是秋天独有的特色,失去了它,秋天将会平淡无味。而拥有了它,秋天会更加显眼、更加成熟。
晚秋,澄清的天,像一望无际平静的海,强烈的白光在空中跳着,婉如大海泛起的微波。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
秋雨,绵绵地下着。远处的房屋、树木显得更加朦胧。天空像一扇下雨的窗户,形成了一串串雨帘,把我的烦恼、忧愁全部冲洗地干干净净,让我在秋天那织得透明发亮的网中尽情欢乐吧!
秋天,充满魅力的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