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事作文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去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暑假是自由的、是快乐的。在暑假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比如游泳、看电视、和小伙伴们一起玩……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去悦兮半岛玩。
从家里开车两个半小时来到了悦兮半岛,我们临时讨论了一下,决定在这里玩两天,紧接着买了三张去水上乐园的票。
到了水上乐园后,我们就立刻去换衣服,走进水上乐园一看,我才发现有好多好多玩的项目,有大喇叭、有欢乐池、还有海浪池……看得我眼都花了,真想把它们都体验一下!
开始玩了,我们去欢乐池玩,那里的每个滑梯前都有两个可以射出很多水的射水枪,其中有一种滑梯是垂直的,滑下去的水花特别的大。我来到一个蓝色的滑梯前,发现这个滑梯非常的陡,当我准备坐下去的时候,工作人员来到旁边,说:“滑的时候一定要双手抱住头,然后躺着滑下去。”我按照工作人员教的,顺利地滑了下去,溅了一身的水花,让我开心极了!一连玩了十几遍呢!
我们玩了很多,还感受到了海浪和海啸冲过来的感觉,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欢乐池,因为它非常的好玩、有趣。选择来水上乐园真是太对了!这里就是欢乐的海洋!
一天过去了,我相信,暑假的明天会比今天更美好,更快乐!
提起暑假,我就会非常兴奋因为暑假里可以做很多有趣的事,一回想起来,它们就像电影一样回放在我的脑海里。
暑假是快乐的、高兴的、美好的、自由的。暑假里可以玩耍、看电影、旅游……最好玩的最开心的那件事是和爸爸妈妈出去吃大餐。
那一天,我写完毛笔,妈妈带我去奥山世纪城。正好是上午,我先和妈妈吃中饭,吃完中饭,我和妈妈再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的东西真多啊!有牙刷,有吃的,还有大小不同的衣服……
叮零零,叮零零。妈妈手机响了。是爸打的电话。爸说:“你们在哪里呀?”妈说:“今天在奥山吃饭。”爸开车赶过来。
我们点餐的位置是秀玉西餐厅,服务员把我们安排在窗户旁边。我和爸牙齿不太好所以点的是最嫩的牛排,妈妈点了硬朗一点的牛排,接着我们还点了三明治、鸡翅、水果沙拉和花茶。一会儿,香喷喷的牛排最先送上来,当服务员给我淋上番茄汁时,番茄汁在牛排上嗞啦啦地沸腾起来,顿时香味让我直咽口水……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慢慢的桌上的食物一个个被我们消灭掉。
吃完饭,爸爸妈妈见我把肚子吃得饱饱的,都开心地笑了,三人开心回家了。
一天过去了,我相信,暑假的明天会比今天更美好,更快乐。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有一个美妙的暑假。
暑假对于我们小朋友来说是快乐的、美好的、自由的。你们猜,我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暑假可以吃令人大饱口福的大餐;可以去看刺激的电影;还可以去历史古迹游玩……在我心中挥之不去的事是去看一看雄浑壮丽的秦始皇兵马俑。
暑假到了,爸爸对我说:“只要你写完作业,我就带你去秦陵地宫玩。”我可开心了,早早就完成了作业。
到了八月中旬的时候,我们终于出发了。我们先坐高铁来到了西安,然后就在西安当地报了一个团,准备去秦陵地宫玩。
这天晚上午夜的时候,我在宾馆的床上翻来覆去,想地宫究竟是什么样子啊。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有亮的时候我们就起来了,准备了一下就兴高采烈地吃了点当地有名的小吃“肉夹馍”后就上空调大巴了。
在去兵马俑的路上,导游给我们建立很多知识,例如:目前挖掘出的一共有六千多个兵马俑,每一个都有真人大小,且面目各不相同,没有一个重复的等等……。
到了兵马俑以后,我迫不及待地冲下了车,从爸爸手里拿过我的门票,穿过安保门,飞快地跑了过去。这时,负责兵马俑的讲解员和爸爸、妈妈他们都来了。
讲解员先带我们进入了一号坑。一号坑里人山人海,我们被迫挤入人群中,看着这名胜古迹。
一号坑看完后我们就去了三号坑,三号坑的人数也不甘示弱。讲解员告诉我们三号坑展示的是兵马俑中的精锐部队,打仗是非常厉害的哟。
看完三号坑后,我们就来到了二号坑,我看二号坑的人数甚至比前两个坑的人还多。讲解员告诉我们二号坑是中军发号命令的和给养部队。在二号坑旁边还展出了许多单独挖掘出来的兵马俑。有高大威武的武士俑;有“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将军俑;还有正在瞄准敌人射箭的跪射俑……这些兵马俑的造型不一,栩栩如生,看着这些兵马俑,我仿佛回到了秦朝一统六国的战争中。
从二号坑出来,天色已晚,我们坐上了回城的大巴。虽然我很累,但是我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在这个暑假里,我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有趣的,好玩的事。虽然天气很炎热,但这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
这个暑假,对于我来说是自由的,开心的,有趣的。因为在暑假里,我可以和爸爸妈妈出去旅游,也可以约同学去公园玩,还可以吃一些好吃的食物,看些有趣的书……在我的心里印象最深的是约同学去武汉科技馆玩。
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是要我们去武汉科技馆参观,并且将参观的相关的照片发到网上去,所以我打算去科技馆。
那天,我和周诗涵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所以约在同一天去科技馆。我们先坐车到了地铁口,坐地铁4号线再转地铁2号线,穿过了长江后,不一会儿就到了江汉路地铁站了。
我们出了地铁站,沿着一条小路走到了武汉科技馆。我们一到那里,放眼一看,天哪!那里早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龙”般的队伍,我不禁想到“啥时候才能轮到我们进去啊!”就这样,我们头顶着火辣辣的阳光,身上的汗就像水一样往下滴,随着排队的人一步一步往前移,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终于轮到我们进去了,这时,我高兴地蹦了起来“耶!终于进来了。”虽然进馆时间有点晚了,但我还是很高兴,怀着兴奋的心情走进科技馆。
进了科技馆,我首先看到了宇宙星空的奥秘,各种动态画面给我带来神奇的感受,让我不禁沉浸在探索宇宙的奥妙中。看完了宇宙,我又来到了介绍“水的力量”的科普中,在这里,我看到了水是怎样流动的,水又是怎样分解的,后来又看到我们伟大的科学家是怎么样利用水发电的……
一个又一个有关水的力量的科学演示,早已经让我忘记了时间,直到妈妈喊我,我才知道时间已经很晚了,我们要离开科技馆,回家了。
虽然这一天,我玩得很累,但我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并且还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我很开心。
我相信,在以后暑假的日子里,会过得比今天还要更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