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地长大了,世界也在变化。科技发达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好了。马路上,一点儿灰尘也没有。人行路上,一点垃圾也没有,散发出阵阵清香,芬芳扑鼻,可香了!……科技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当然,我们身上穿的衣着都有着改变。那么,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未来的鞋子吧!
未来的鞋子可以发出音乐。有时候你会觉得走路很闷,想听音乐,但又不想带mp3、手机、耳筒……为了可以不带这些鞋子就有了作用,未来的鞋子穿着它慢慢地走路时,鞋子会放出轻快的音乐,跟着你的步伐;当你快速跑步时,它会播放出摇滚音乐。可能有些人会担心这样在路上行走或跑步时,刚好很多人有在用这种功能会很吵。其实,这种鞋子播放出来的音乐只有你听到,所以不用担心会很吵!
未来的鞋子会变色。有时你会想每天穿一种鞋子给不上潮流,很土里土气的!但这种鞋子会变色,会跟上潮流!每当你走在草地上时,鞋子便会像变色龙一样,变成绿色,从远处看,好像你的脚溶在其中。它会在适合的场景变成适合的颜色,再也不用怕鞋子被人说:“土里土气的,真难看!”
这就是未来的鞋子,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将来发明种种各式各样的鞋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