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假如我是魔术师
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当一名魔术师。可愿望什么时候能实现呢?假如我是一名聪明的魔术师,我会给山区贫困的小朋友变出几栋房子,而且变出一所小学,资助她们上学,并变出和我们城市一样的东西,帮助他们变出化肥,让田地里的植物加速成长。如果我是一名魔术师,我会帮助警察叔叔变出一个神奇机器,它会根据案情线索抓犯人。如果抓到了犯人,它就把爱心耳机给犯人戴上,清除他脑袋里的作案不良记忆,让犯人从头开始,做一个好人。如果我是一个魔术师,我会帮医生变出一个治病机器。不管什么病,只要吃了这种药,任何病都不在话下,保准药到病除哦!
我想当一名魔法师,给有困难人们给予帮助。要这么多,嘻嘻,好像有点贪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