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纸的喜怒哀乐
我是一张纸,我是为了人类而诞生的。虽然我只是一张纸,但是你知道我背后的故事吗?请听一听我的喜怒哀乐吧! 喜:那一天,我诞生了。我兴高采烈地躺在货架上,期待着我第一个主人。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的小主人。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拿起我,快乐与兴奋填满了我的心。在那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小主人家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小主人终于需要我了,可是我并不开心,因为我看到我的同胞们被小主人写了几下就扔进了垃圾桶,我生气极了,我不明白小主人为什么这么做,只能在心里一个劲儿地生气。
尽管我怎么生气,小主人还是照做不误,我也免不了这次灾难。只见他拿起笔,在我身上涂涂画画,然后把我无情丢掉,我的心里充满哀伤。
我原本以为我的生活到此为止。可是我万万想不到的是,一位面善的老爷爷将我捡起来,一边看一边赞赏道:“这张纸是多么完美啊,是谁把你涂成这个样子的就扔掉的?我要把你带回家接着用。”现在的我十分感激那位老爷爷,夸张的说吧,是那位老爷爷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也让我体会到了我的价值。
现在,我又通过回收成了一张崭新的白纸,这一切还得感谢那位爷爷呢!希望下一次,我能与到一位像老爷爷这样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