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最新
童年的趣事,就像海洋的泡泡,天上的繁星,数都数不清。在这么多的童年趣事中,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事我已经淡忘了,但唯独只有那件事,我现在却记得清清楚楚。现在想起来,那时我是多么的傻呢!
那时的我刚六岁,还在上幼儿园。临近中秋节前几天,我们在幼儿园里看动画片。突然电视插入卖月饼的广告,一个个大月饼出现在我们面前,有蛋黄的、豆沙的、莲蓉的……这时,电视像一块磁铁,把小朋友们都吸引住了。小朋友个个目不转睛地盯着月饼,口水差点流了下来。我也不例外,本来就是馋猫的我,这下更是垂涎欲滴了。
晚上回家,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喊道:“妈妈,我们啥时候能吃月饼啊?”我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妈妈,妈妈看到我这个样子,微笑着说:“好,乖宝贝,妈妈现在就拿给你吃,不过只能吃一小块,因为吃多了喉咙会痛的,剩下的以后再吃吧!”我无奈地答应了。只见那一块月饼金黄饱满,皮薄馅靓。我咬了一口,“哇!太好吃了,实在太美味了。”我边吃边啧啧赞叹。那一小块月饼根本不能满足我的胃口。眼看快吃完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坏点子:嘿嘿,你不给我吃,我就偷来吃。恰巧,妈妈出去买菜了,我急忙跑到厨房,东翻翻、西找找,屋子被我弄得像进了贼似的。终于在冰箱顶上找到了月饼。我快速地拿了两个月饼藏到口袋里,便蹑手蹑脚地跑进厕所里面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那两个月饼很快被我“消灭”了。不过,为此我也得到了惩罚,那天半夜我就发高烧了。我后悔极了,早知道会这样就应该乖乖地听妈妈的话。
悠悠六年似白驹过隙,已偷偷地溜走了。每当想起童年时所做的趣事,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童年时干的傻事,长大后再也不会做了,但童年却一去不返了,像风一样飞快地吹过,不过偷吃月饼这件事却永远地刻在我的心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