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最新3
打开记忆的大门,人人都有一些难忘的童年趣事,我也不例外。
在一个太阳照得火辣辣的中午,我和小伙伴在一条小路上。我驾驶着滑板,一下子滑进了一个大洞,我走着走着,我拿出一个单背包里的小刀、手灯筒在洞中摸索着前进。
我们的“无底洞”冒险现在开始,我凭借着我的多功能手表来识别东西和识别时间和录下这个冒险的精彩部分。忽然,我们听见一声狗叫,我一看原来是三只大狗在打架而已,没什么了不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不以为然惹怒了它们,突然,我吓一跳,三只狗来了个突然袭击,对着我们猛追。
“三只大狗啊,快跑。”我跑啊跑,我十分害怕,可大狗却紧追着不放。害怕之余,我灵机一动,对了我们可以用石头来防守,果不其然,狗被打回去了。我的手表自动记录了这次惊险之旅,我们还得到一棵十分奇怪的草,我们给它取了一个名字,我们把这个洞里全部的草拾起来,收集齐起来。留作这次逃离狗口的战利品。
我们的童年,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