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最新8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那这天就说说我的童年趣事钓鱼。
我带着渔具,一蹦一跳地出发了。虽然一路上都是泥巴,粘住了我们的鞋,但抵挡不住我们去钓鱼的那一份热情。来到湖边,远远望去水天一色,连绵起伏的大山上长满了茂密的大树,柳树、杨树、槐树,数不胜数。清澈见底,能够看见鱼儿在水中嬉戏,一会钻到岩石,一会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跳跃。
我和老爸找了一个宽敞的地方,放好鱼桶,装好鱼线,并挂好自制鱼食,我给鱼食起了个响亮的名字:“超能一号”!甩下去后我发现小鱼互不相让,谁不想吃我的“超能一号”?我经不起诱惑把鱼竿猛地一提,没有,再看看我老爸,左一条右一条,都忙可是来了,再看看我的鱼桶,不禁叹了口气。我又放下鱼线,过了15分钟湖被惊醒,猛的一拉鱼竿,一条全身发黑、发亮的大草鱼出此刻我的面前,顿时我大声叫:“老爸,我吊着了!”
想想当时,此刻我还沾沾自喜,童年真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