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在游泳馆里学游泳。首先,我们在上面学动作。教练教我们怎样用双手划动,双脚怎样蹬踏。等教练觉得我们练得差不多的时候,就让我们下水练习了。
可是,我正要开始下水的时候,有一个人在我后面推了一下,我就掉下水里去了。我还不会使用教练教我们的游泳动作,只好在水里乱扑腾。后来教练拿起棍子把我捞了起来,并把推我的人批评了一顿。我们都哈哈大笑,他却非常羞愧。
还有一次,我在家门口看蚂蚁搬家。看着看着,我非常好奇:蚂蚁头顶举着的白白的东西是什么啊?我跑去问哥哥。哥哥告诉我是蚂蚁蛋。
过了一段时间,蹦过来一只绿绿的虫子。我捉住了,又去问哥哥是什么虫子。他说是蚂蚱。哈哈,把我吓死了,但是仔细一看,还是挺好玩的呢!
我的童年总是充满好奇心,总爱打破砂锅问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