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最新9
童年的趣事如同天空中的星星怎么也数不清。今天,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那一颗最耀眼的“星星”吧!
有一次,我一回到家,看见妈妈烧的辣椒炒肉丝,便情不自禁地流起口水。我再也按捺不住了,一上去就用手抓了一个辣椒往嘴里塞。“啊!”我大叫了一声。妈妈正在烧菜,顾不得我,所以只问了我一句:“怎么啦?”“我快被辣死了!”妈妈听不清我说话,只好继续烧菜,我急得不知所措。
突然,一个想法从天而降,“落”在我面前,“以毒攻毒”。我们老师说过,以毒攻毒是最好的攻击了,虽然我不相信,但现在只能用这个办法了!只见我又拿了一大把辣椒往嘴里放,可我不但没有好过来,反而更辣了,我的嘴里像一个喷火的火龙一样,急得在家里到处转。直到妈妈烧完菜出来,狼狈地对妈妈说:“我被辣成火龙了!”“哈哈哈哈哈哈”妈妈大笑了起来。之后妈妈用喝水的方法解教了我。
童年的趣事,无限的回味!每当想起这件事时,我都忍不住地会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