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作文
1小狗“豆豆”
我姥娘家有一个小狗是母狗,可爱极了!它有一双钻石般的眼睛,它的毛色是黑白相间,浑身上下毛茸茸,软和极了!它的嗅觉很灵敏!尾巴弯的像月牙,漂亮极了!
它性格温和。比如说,第一次,我看见一个狗,就是豆豆。我想它肯定会对我张牙舞爪的,可没想到它确可怜巴巴的。所以我才收留了它。
它反应敏捷。每当我把骨头像导弹一样射过去后,豆豆就飞快去吃,它啃骨头的样子也很好看。
我非常喜欢豆豆,豆豆也很喜欢我,每一次,我还没跨进家门,豆豆就快快地跑了过来又抓又挠,弄的我浑身上下都很痒痒!
唉!这就是惹人喜爱的豆豆!
2外婆家的小狗
我外婆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来宝”,它穿着一身黑黑的衣服,毛茸茸的,十分漂亮,它的耳朵想两把利剑,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它个子虽然不大,但是它是外婆家的“保安司令”。如果有陌生人来外婆家,它就会“汪汪汪”地大叫,告诉主人有陌生人穿入家中,还会千方百计把他赶走;如果他“认识”这个人,就会用头蹭蹭人家的腿,伸出舌头舔舔人家的脚。自家人回来了,它总是活蹦乱跳,譬如:它一见到我,就跑到我面前摇着尾巴,好像在说:“你终于来跟我玩了,耶耶耶!”
我非常喜欢这个又聪明又可爱的小家伙。
3爱咬人的小狗
我家院子里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有一双黑溜溜的眼睛。胖乎乎的身上长着黄黄的绒毛,他的小脚短短的,走起路来特别可爱。每次有人走过来,他都摇起它毛绒绒的小尾巴。
不知为什么,我每次经过的时候,它都会露出尖尖的牙齿追赶着我,还“汪汪”的叫着。每次上学的时候,我心里都非常紧张,走到那儿我都是拼命的跑过去。有好几次,我被它追得浑身无力,气喘吁吁。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弟弟回家,我就怕它看见我,和弟弟靠着墙壁轻轻地走过去,结果还是被它发现了。它咬着我的裤子不松口,弟弟被吓得哇哇大哭,我也被吓得魂飞魄散,后来还是它的主人出来,它才松口。
这只小狗虽然长得可爱,但是,它的心是坏了一点。
4小狗学把戏
那天,我先让它像人一样站着,怎么也没想到,它站起来,摔一跤,你看,它摔一下,就汪汪叫,想伤兵似的,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扶着小狗“帅哥”,“帅哥”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一动也不动,我放开了手,它笔直地站在那儿,还用爪子向我招手,我高兴的跳起来。
我又让它跳舞,没想到它东张西望,好像在观察什么,我只好教它跳舞,我拿出红肠来逗它跳舞,它一蹦一跳地走过来,果然很像人在跳舞,我抱着“帅哥”亲了又亲。
“开饭了”,小姑妈说,我对大家说:“咱们让小狗跳舞,跳得好就给它骨头,跳得不好就别想吃骨头。”大家说:“好!”小狗跳起了舞,弄得大家捧腹大笑。
那笑声让我终生难忘。
5小狗荡秋千
一天,森林里面的小动物都开始表演啦!有小熊踩木球、小猴抛桃子、大象摇铃、小狗荡秋千、海豹顶皮球、孔雀开屏……真是一个动物的乐园。
我最喜欢小狗荡秋千了,你看过会荡秋千的小狗吗?如果我把它放在秋千上推他,他一定会吓个半死,不过这只小狗就不同了,他弯着腿,使劲往前拉绳子,荡啊荡啊,不一会就跟大树一样高了。我心里害怕极了,因为如果他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肯定会摔得粉身碎骨。没想到他还是一点都不怕,越荡越高。
这只小狗胆量真大!
6小狗雪儿
有的人喜欢金鱼。白兔。小猫等,但我喜欢小狗,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我们家的小狗吧!
我们家有一只6个月大的小狗,它有一双水晶般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因为它的毛像雪一样白,所以给它起名叫雪儿。
有一次,我带雪儿去遛弯碰见了好多凶猛的大狗,雪儿却毫不犹豫的冲上去保护我,因为雪儿的胆子特别小,在它和别的狗一起玩的时候,我偷偷的回家了。雪儿一发现,触触单单的也回家了。
雪儿有个坏毛病就是老用嘴叼着那用橡胶做的绿青蛙,我一而再再而三想办法让雪儿改掉这个坏毛病,可那一次也没成功。
我的雪儿可爱吗?我喜欢我的雪儿。
7小狗狗果粒
今天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只小狗,一到家就叫到:“宝贝快出来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东西?”我立马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哇,是我最想要的泰迪红烈玩具犬”“怎么样?我爸爸得意洋洋地说:“这是爸爸好不容易给你买到的”“谢谢爸爸”我的眼睛怎么也离不开这只小狗狗,它浑身都是毛茸茸的,还一直摇动着短短的尾巴。
它长着像黑葡萄般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小脑袋一摇一晃的,瞧它那副傻傻的样子可爱极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果粒,因为只有这个名字才配的上它那副傻傻的样子。
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狗果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