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五年级作文: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是怎样的呢?带着这个疑问,我迷迷糊糊地进入了梦乡。梦中我来到了未来的房子。
来到房子门口,你要输入指纹才能进去。如果你的指纹没有保存下来的话,你即使怎么想办法,也进不去,除非主人允许了,你才能进去。
走进房子,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些漂亮的风铃,它们也是由电脑控制的,当电脑发现有客人来时,风铃就会由电脑的控制发出优美动听的音乐。
一楼是客厅,里面只有几样家具,其他的都放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只要主人一喊:“xxx出来。”这个家具就会立刻摆在事先设定的地方。
墙纸的颜色也会变哦。初春,墙面会变成生机勃勃的绿色,;仲夏,墙面会变成清爽的蓝色,这样,人就不会再觉得热了;深秋,墙面会变成金黄色;隆冬,墙面会变成火辣的红色,看看这个颜色,全身都暖和起来了。
二楼是厨房,厨房里有一套教人做菜的电脑设置,全世界各种各样的菜它都会教你,只要你想学什么菜,那么它就会先示范一遍,然后在你做的过程中,纠正你的错误。
三楼是卧室,床头有一个计算机一样的表,上面有1—9的数字,如果有很多人来这里做客,晚上不回去了,就把人数输入进去,就会多几张床。这样一来,就不用客人花钱去住旅馆了。
未来的衣橱能变成一个特别的机器,它能够为主人清洗衣服,代替了现在的洗衣机,把换下的衣服放进去它就能自动清洗并熨烫好,即使很脏的衣服,也难不倒它。
“叮铃铃,叮铃铃”,我被我的小闹钟吵醒了。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我坚信,只要我们赶快乘上科学的快车,就能实现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