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心中的太阳为题作文
从上次生病,我就体会到了母爱。于是我想:我要做个懂事的孩子,不让妈妈操心,要改了自己的坏脾气。渐渐地,我们在家里,充满欢声笑语,在马路上,是笑容满面,平时坏习惯都消失了。
在脾气上,稳定了,可是,那二胡也要解决呀。于是我就准时拉,努力拉,再不要长辈们三番五次地催了。妈妈微笑着,吃晚饭都说一句话,这话带着惊奇的口味说:“你怎么一下子变了呀?可能是二胡有了基础吧!”我心里美滋滋的哟。
还有,我的零食也吃少了,看到爸爸妈妈为了减肥吃了不少苦,于是我就下定决心戒了。
有一次,妈妈一下午没回来,我就自己拉琴,拉到结束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一进门就惊奇地叫道:“西边升起的太阳了,西边升起的太阳”!因为,平时我都不会主动拉琴的。
东边有个太阳,在我们心中,西边也有个太阳,东边太阳照亮大地,西边太阳照亮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