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中的太阳为题作文
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火红的太阳,是这个太阳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充满知识充满快乐,这个给我们知识和快乐的人就是我的班主任——黄老师。
早晨迎着太阳的第一丝晨光,我们的黄老师就来到了学校,为我们布置上午的任务,等我们来是教室的黑班上写满了密密麻麻的白体字,那是黄老师一大早写的,我们看着那一排又一排的字,想起老师一大早就为我们写了这麽多的字,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学习,所以这天同学们都按事玩成了任务。黄老师知道后也很高兴,这天上的课都很成功,每位同学都掌握的非常的好,都没枉费老师的一片好意。有时考试有同学没考好老师便把他留下来帮他补一补,直到他下次考试会考的好一些,才让他早一些会家。
有一次我向火红的太阳看去,仿佛看见了黄老师一样,是那样慈祥,是那麽的快乐,是老师让我感到老师是多麽的伟大,多麽的神圣啊。永远照耀着我们,让我们的将来更加的美好,快乐。
啊!我的老师。啊!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