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以心中的太阳为题作文
朋友是我心中的太阳,她常给我无私的帮助给了温暖和力量。我就有这样一个朋友,她就是王小玉。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认识的,她长的双眼皮,脸胖乎乎的,身高1米30多,说起我们成为朋友还有一段难忘的经历,有一次,我做小纸篮遇到了困难,她主动帮助我,她告诉我怎样折小纸篮,当时,我感到有一股暖流在我心中回荡,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我们玩跳绳,就这样我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正是这个好朋友在我的身边时刻关心我,当我有错误的时候,她及时给我指出来,让我改正;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她向我伸出热情之手,让我一次次快乐地成长,她是我心中的太阳,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