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以心中的太阳为题作文
太阳给我们带来温暖、带来希望,让万物成长。在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太阳,她就是我们去年的班主任——欧阳老师。那是一个下午,我兴奋地向家里跑去,谁知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磕破,鲜血直流,我着急得直哭。正好欧阳老师路过,她看来看,抱起我就往医院跑去。到了医院,大夫看了看我的脚,说:“摔得不是很严重,但是要用消毒水消毒。”欧阳老师听了,才放下心。
大夫带我们去了消毒室,欧阳老师抱着我,大夫用纱布擦着我的伤口。“啊!好痛!”我大叫一声。欧阳老师心疼地说:“家颖,要勇敢哦!”我听了,心里有了勇气。做完这一切,我一看欧阳老师的衣服,不好意思地说:“欧阳老师,对不起,我把您的……”欧阳老师打断了我的话“白衣裳染大红花不是更好吗!”她笑笑说。我的心中感觉无比地温暖!我的心中有一个温暖的太阳,老师,您就是我心中的太阳,我爱您——欧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