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物作文400字 书桌上的小台灯
现在摆在我书桌上的台灯,是爸爸在我十岁生日时送给我的生日礼物。记得在这之前,我一直吵吵着要一盏台灯,能让我在学习的时候有个伙伴。当看到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后,好像得到了莫大的满足。 台灯小小的,因为书桌面积不大,所以显得格外搭配。它的底座是..
漂亮的小台灯
在今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带来一盏制作精美的小台灯。灯顶是金色的,远远看去像一顶金色的帽子,灯罩在灯顶下面。它是用玻璃制成的,颜色是白色的,像一个大碗。灯柱住在灯罩里面,它是金色的,上面有一个灯泡。最引人注目的是灯座,看上去像一座城堡,里面住着小熊,..
美丽的小台灯
在小主人的家里,我是最受宠爱的。小主人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主人心中最美丽的小台灯了。我身穿一件红色的大衣,一条白色的短裙,一个红色的帽子严严实实地遮在我的头顶。我脚下有一个软绵绵的衬布,那就是灯座,我站在上面可舒服了。而且,我还经常会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