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的作文
快要考试了,虽然我没有像其他同学那样奋笔疾书地复习,但还是有不小的压力。周围的一切似乎都变了,变得死寂、没有生机。往日的笑声也在渐渐淡去,替代它的是一声声哀怨的叹息。
作业越来越多,背的内容老师也在不断地催促。上课时,老师总是不断“要挟”我们:“如果这学期考试考不好的话,这个40多天的长假你就过不好!!!”下课了,总以为可以休息一会儿,但老师又布置了背诵的内容……可以说,我们差点没把吃饭和睡觉的时间用上去!
晚上做家庭作业的时候,我一碰到麻烦的题目就会心烦意乱,有种想要把作业撕碎了的感觉,可是,刚把手碰到作业本上的时候,手却又缩了回来——妈妈的苦口婆心,老师的曾曾教诲在耳边回响。
听着阿炳的《二泉映月》,不由得伤悲起来。以前听了也会忧伤,但以前是为阿炳的遭遇而忧伤;现在的伤悲,却也为我自己而感伤。想想我们,谁不是呢?班上的同学:木土土、女宝夕巳,还有大姐大陈xx《名字不能透漏啊
晚上,回到家。我把枕头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又把它暴打了一顿。虽然我知道这样解决不了什么,但我却还是这么做。我无法控制了,我释放了出来。
Oh,我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