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武警少校,调益林当大队长后,老爸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对待妈妈的“批评”也变得无所谓了,而我也设法和他“教×”和沟通了,用妈妈一句话概括叫“领导当到家里来了”一点不假。
原来,我可是爸爸的心肝宝贝。在妈妈没调盐城前,都是爸爸一人照顾我,我和爸爸严格实行“五同”“同吃、同睡、同作业、同娱乐、同进出”,生活上对我悉心照顾,学习上对我热情帮助,我觉得我应该是最幸福的。可自从当那个大队长后,平时连家也不回了,不要说“五同”。盼星星,盼月亮的回来一下,对我学习也是不闻不问,我要的玩具也从来不买了。好不容易等到了春节,他又要值班,没法子,只好和妈妈亲自来到部队陪他过年,而他倒好,年三十把我们母女俩往房间一搁,自己去帮战士上哨去了,年初一总该陪我们去外面逛逛了吧,可他自己又跑到班里和战士下“四国”军旗了。每天早晨我都想睡个好觉,而他总是没等部队军号响就起床,弄得我们觉也睡不好。几个干部给我压岁钱也被他拿去一个个退还了,害得我今年严重“欠收”,还解释这是“纪律”。
真的“恨死”这个老爸了,要是你碰上这样的老爸,你说咋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