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堂作文
这时张老师向我们道出了原委。原来是老师让她吃的鸡蛋和做实验的鸡蛋弄混了,来向同学们求助的。正在这时郝耀宗同学说:“让鸡蛋放在水里,生的会立起来,而熟的刚好相反。”老师把两个颜色、个头大小基本一样的鸡蛋放在水里发现颜色比较浅的的确立了起来。可是有的同学说:“那里有个洞。”老师又把它们换了一下位儿,那个颜色比较浅的还是立了起来。 老师说这个实验成功。
之后,我们还做了很多实验,这些实验都成功了。我们又想到了用盐水来做这个实验,老师连倒了三次盐,还不停地用尺子搅拌着,盐水像一段浓浓的牛奶。可是,它不可以喝。过了一会儿鸡蛋浮起来了,有人还故意捣了一下,可是鸡蛋像不倒翁一样又浮起来了。
这节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