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快升高二了,学校要求选科。女孩的成绩不错,选政治选物理都没有问题。可是,这没有问题才是最难抉择的大问题。因此,月朗星稀的晚上,四口之家隆重地举行家庭会议。下面请妹妹陈述一下选政治或物理的利与弊。哥哥以一贯的班干口气说开了话。我觉得自己的物理成绩比政..
前天,我们去了君尚购物中心,在那里,我掌握了怎样用碎片时间。 那天中午,我们准备回家,在地下车库,爸爸忘记换停车票了,只好返回拿,这时,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妹妹要和美人鱼照相,我有点紧张-----打游戏的时间快到了,我得赶快回去,可不能让妹妹耽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