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的好处 二年级环保作文200字
今天上午,妈妈在洗衣服,我发现妈妈把洗过衣服的水接到一个桶里我就问妈妈:接水干什么呀?妈妈说:洗过衣服的水,不仅可以拖地冲地冲厕所,还可以省钱呢!我又好奇的问妈妈:为什么可以省钱,能省多少钱呢?妈妈说:水是要收费的,洗一次衣服,如果节约用水,可以省五..
苏州的雨细软,成都的雨淫绵,而北京的雨,轻灵又不失厚重。 雨打在成贤街的青石板上,雨打在国子监的幽翠古柏上,雨打在含笑而揖的孔子的飘飘儒巾儒袖上;于是,连雨也带着古老的幽幽书香。 漫步雨中,无需撑伞,因为那雨滴由头顶含羞吐蕊的洁白槐花上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