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缤纷的书简,捡拾先行者前行的脚步;打开飘零的册页,采撷历史真挚的泪滴。是谁感叹..
用好成绩回报我的爸爸和妈妈
用好成绩回报我的爸爸和妈妈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出租汽车司机,他们为了全家的人的生活,为了我和哥哥能上学读书,常年辛苦奔忙在公路上接送客人。他们很少与我们一同按时在家中吃饭,因为人们正常的吃饭时间正是他们最忙的时段。尽管他们是那样的忙碌,那样的辛苦,..
好玩又实用的职业体验
好玩又实用的职业体验我喜欢去Do嘟城,因为在那里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工作:消防员、考古学家、海运公司船员所以一听说有机会去浙江教育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职业教育体验,我开心得不得了。星期天,在大记者们的带领下,我们牛通社的小记者们来到了浙江教育..
用正确的心态成就美好人生
用正确的心态成就美好人生只有摆正了心态,才能最终成就美好人生。这一点毋庸置疑。这个夏天,刘翔尽力一搏后又坦然面对的淡然心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八月七号,也就是不久前的几天,刘翔的预赛着实给我带来不小的失落感,心脏仿佛一只被美好期待..
高尔基曾有一句名言:“只有满怀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怀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并实现自己的意志。” 国庆长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到老家最有名的景点——龙南武当山去旅游,当我们驱车来到武当山时,放眼望去,群岩俊秀,峰峦叠嶂,形如剑戟,直指苍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