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300字 植树节的快乐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到了,一大早我提着水桶来到了学校。 我首先来到了我们的集合地点阶梯教室。老师先给我们提了一些活动要求,接着又介绍了许多关于植树节的知识。 接着我们就开始在校园里为小树、小草、花儿浇水了,小朋友们有的提着桶,有的端着盆,还有..
重阳节快要到了,今天,行走班一颗颗火热的心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洪泽托老院。 为了让我们托老院之行给爷爷奶奶们带来欢乐,几天前,行走班老师就让我们拿出自己的最擅长的表演本领给爷爷奶奶们看,我们在家里自编自演,练了一遍又一遍,直至练熟了为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