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笛笛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不仅学习好,全方面都好。她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而挺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还有一双浓浓的眉毛,她笑的时候有两个小酒窝挂在嘴边。 有一次,一道数学题我思考了很久,就是想不出来,笛笛走过来,说:“要不然,我们..
“金足无赤,人无完人”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任何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都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我也不例外。 我的缺点 一、做题时一遇到‘‘拦路虎’’ 就退缩了回去,不动脑思考,不认真去想,就把题目不写了。 二、上完课后不复习,到了下个星期差不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