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 高三作文400字
细想这十六年来您为我付出那么多,而我又为您做了什么?西边的晚霞像是宝盒中珍藏已久的记忆,不经意间被打开了,苍白的记忆犹如一只受伤的鸽子,哀叫着,从我眼前飞过…… ——题 记 我喜欢阳春三月的风,这时的风是最轻柔不过的了,拂过脸颊,就..
有一种关爱无微不至;有一种情感真挚无私;有一种形象堪比天使;有一个背影让我终生难忘。 ——题 记 有一种爱,叫相依为命 多少个日日夜夜以来,看不到他的身影,守候在我身旁的只有您,原来,一切都已注定今生,您是我的唯一。 是您,在无..
回首过往,有太多的不舍,那一路,留下的是年少轻狂,叛逆张扬,种下的是无知与迷茫。 ——题 记 生命如同一列火车,有的人上来,有的人下去,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如果有,我想陪在身边的永远永远只有自己的影子。 每个人都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