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爱 初三作文700字
世界上遍地都是爱。爱是什么呢?爱就像繁花似锦的春天中的一只喜鹊,为我演唱了一首动听的歌;爱就像骄阳似火的夏天中的一棵参天大树,为我遮挡了烈日的阳光;爱就像天高云淡的秋天中的一片片落叶,为我铺上了五彩的地毯;爱就像千里冰封的冬天中的一缕阳光..
初三作文 母爱伴我成长(7篇)
母爱伴我成长母亲呵,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雨来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怀里。---题记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沃土,感谢那个有露珠的早晨,你让我知道了我在母爱中成长。早晨,刚刚起床吃完饭,..
爱,就在身边
孟母三迁,为儿读书,这是苦心孤诣的爱;临行密缝,意恐迟归,这是精心呵护的爱;岳母刺字,精忠报国,这是荡气回肠的爱。我的母亲虽然没有这些伟大的壮举,没有什么可歌可泣的故事,但是,在生活的那本厚书里,每章、每页、每行、每字,满满的都是母亲对我的..
亲爱的初三
今天早起上学去。还是习惯在教室里人几乎齐的时候大吼几声交作业之类的。数学老师换了新的我六年级同学他爹。说话激动的要死,手舞足蹈的,一惊一乍,我吓死了。还扔了一个粉笔头给我同桌,讲了很多冷笑话,什么发烧烧到52,什么和胡锦涛有亲戚..
爱,就在这里
世界上最真挚,最伟大的是什么呢?有人回答说:有用不完的钱,也有人说:是荣誉,同学们这两种都不是,世界上最真挚,最伟大的是爱,拥有爱才能拥有幸福。幸福是来之不易的,但同时又是最温馨的表达方式,有人问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就像是门上的锁,如果你..
小草感谢春天的阳光,因为太阳给予它力量;花朵感谢肥沃的土地,因为大地给予它生命;小鸟感谢茂密的树林,因为大树给予它温暖的家。我感谢母亲,因为她给予我宝贵的生命、给予我生活的希望、给予我无限的关怀。 课堂上,老师的故事,让我泪水悄悄地滑落,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