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开心 春天来了作文500字
今年春天我很开心 黑夜再长白天总会到来;寒冬再长,春天总会到来。 ——题记 融化的溪流,探出头的小草,温暖的阳光,这寓意着春天已经悄悄的来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万物复苏,百草风茂,大树也换成了绿色的外套,树上的枝芽似乎毫不愿意的伸出头来,一层..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窗外的阳光在桌子上跳舞,在斑斑点点下,一张旧的有点发黄的纸映入我的眼帘:“友谊天长地久”,音符优美,歌词更是可爱。 下课了,班长把同学们都聚在一起,告诉大家再过三天就要开一个毕业典礼,希望大家都能准备一个节目。“佳怡、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除夕夜,我们坐到了床上,等待着隆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