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这里
爸爸在这里爸爸忙工作忙了一年,过年前总算放假回家了,我真是又开心又激动!这下爸爸可有时间陪我玩了。年初二爸爸带我去普陀山旅游。头一天我们爬了普陀最高的山佛顶山。此山从山脚下到山顶一共有一千零八个台阶呢。我们爬了半天,爬的满头大汗,总算爬到了山..
爸爸教我认真写字
爸爸教我认真写字放学后,我吃了晚饭,把作业做完了。爸爸说:我检查了你的作业,你写的字不认真,我教你一笔一划地写。我答应着,然后在爸爸的指导下写字。虽然比上一次写的好点,但仍然不太好。爸爸说:你不能光贪玩,你现在已经上三年级了,该写好字了。我点点..
爸爸教我上网
爸爸教我上网晚上,爸爸说:家里的电脑可以上网。我还不知道上网是什么呢!于是爸爸决定教我上网。爸爸让我进入聊天室。啊!这里有稀奇古怪的名字:小刺猬、黄金龟,还有生病2010!我在聊天室里找了个叫baby的小朋友聊天,聊得开心极了!爸爸说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