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作文400字 爸爸教我骑车
有一天,我在家里玩电脑,忽然一只大手伸过来,把我吓了个半死。后来,一看原来是爸爸呀?爸爸说了一个令我百思不得其所的话题,你学骑车吗?当时我就愣住了。心里还在想,爸爸今天喝酒喝多了吧,我看爸爸的脸像是一位侦探。后来我回答;爸爸你别开玩笑了..
爸爸教我学认真
爸爸教我学认真在学校里,老师说得最多地就是认真二字,在家里爸爸妈妈经常挂在嘴边的也是这两个字。作为小学生,我对这两个字的理解始终找不着感觉,懵懵懂懂不知所以。每当被要求认真时,我就立刻作乖乖状,不敢乱说乱动,只有惟命是从。为此,我还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