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今年30多岁,他瘦瘦的,夸张些就是瘦得跟照片似的,他长着有一丝花白的头发,大大的脑袋里充满了智慧。他还说过:我是你的数学于老师。爸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笑得时候眼睛变成了一条弧线,睁开眼的时候炯炯有神,爸爸还有一张滔滔不绝..
这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的岁数虽然已经远远超过儿童年龄了,但却有一颗童心。有一次,我在玩电脑游戏搭积木,那时爸爸也在一边看着,他的情绪比我还激动,这指导那指导的,玩到难关时,我就索性放弃了,想到沙发上休息一下再玩。当我要回到座椅上的时候,发现爸爸正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