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 幸福很简单作文100字
幸福是什么? 幸福其实很简单。 幸福就是听到呀呀学语的宝贝开始说话时的那份甜蜜。 幸福就是看到饱经沧桑的父母安享晚年时的那份温馨。 幸福就是在失落中看到希望时的欣喜。 幸福就是在疾病缠身时对健康的渴望。 幸福就是家人对你牵挂,孩子对你的依靠,朋..
尬了半天,不知如何是好
1、一只老鼠在路边翻着垃圾,我揪起店里正在熟睡的花猫,使劲向老鼠扔去。 猫和老鼠都愣住了,对视了不到一秒,各自扭头就跑 2、小时侯有次和哥们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捡了十块钱,说实话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让他去小卖部买了些零食花了八块钱,就在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