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团聚,对于小小的我是一种奢望,从记忆的开端数起,全家团聚在一起的时间是指日可数。即便是在梦中,我也哭着喊着,乞求着团聚的那一天 厚厚的云儿紧压着屋檐,树杈中鸟儿将巢安在这繁花嫩叶当中,三只鸟儿依偎在一起,享受着暖和的阳光..
幸福,是清泉,是绿洲,是无私的付出,是生命对生命的惠泽,是许多人都向往的。在雨中的那一刻,我感到很幸福就在身边。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天空阴沉沉的,在教室里上课的我不时瞄了瞄窗外,竟开始下起了毛毛细雨,接着,越下越大我不禁开始紧张着急起来..
我有一笔珍贵的财富,这笔财富是任何人也抢不走的!那就是母爱!母爱是什么?是一股叮咚的泉水,是一句句烦人的叮嘱,是一次次严厉的批评,是一个个温和的拥抱,是一次次激动的赞扬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是一个大雪纷飞的下午,雪花慢悠悠地打着旋儿从天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