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地数着距离暑假的日子,猛然惊觉离放假不过一个多月了,而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暑假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可以大吃冰激淋,赖床到八点,还有长长的假期。唯一不完美的,是即将到来的离别。初二下学期之后就要分班,离暑假越近就意味着离别的日子越近..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寒冷的冬天已销声匿迹,我们迎来了暖暖的春季,今天是我们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刚刚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往日的老朋友相聚在熟悉的校园,也迎来了吉祥如意的羊年。首先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得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