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火灾的作文600字 别让火灾吞食我们的生命
火灾在人们心中一直是个可怕的东西,它不仅会造成人们经济财产的损失,还会威胁到人们的生命财产。它的每一个爆发都将会把人民的财产,人民的血汗化为灰烬,并且无情地吞食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此外,山林失火还将造成山岭荒芜,导致水土流失,这可怕的火灾正..
让我们都成为敢作敢当的孩子
今天在家,我阅读了一篇列宁小时候的故事。有一次,小列宁去姑妈家玩,不小心把放在桌上的花瓶打破了。他没有因为害怕大人的责备而选择撒谎,勇敢地承认了错误。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列宁从小就是个勇于承认错误的人,我要好好地向他学习,任何事情都敢作敢当,不推卸责任。..
让诚信做我们的名片——读《手捧鲜花的孩子》有感
让诚信做我们的名片——读《手捧鲜花的孩子》有感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天马一小五[1]班冯明旭诚信,顾名思义,就是诚实,守信。诚实就是不自欺,不欺人;守信就是重合同,守信誉、遵守诺言。当我看了一个朝鲜民间故事——《手捧鲜花的孩子》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