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中,快乐无处不在!因此我爱我的生活,我的生活充满了各种不同的快乐! 我的快乐,是校园中考出好成绩的一瞬间! 我的快乐,是在每一次学校举办的体育活动中,我在宽阔的操场上奔跑! 我的快乐,是站在学校领奖台,举起奖状的一刹那! 我的快乐,是..
即使受挫,但马上能振作的东西,是母爱。 ——题记 12月1日 我重重关上门,心中充满了愤怒。脑袋里曾冒出我是不是妈妈的亲生女儿的古怪念头。回忆起吃饭时,所发生的不愉快地场面:妈妈从厨房里出来,谢下围裙,对我说:“怎么这么晚?” “要练操,月底要比..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