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对美的理解与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认为浓沫艳沫是美,有的人认为外表美貌是美,还有的人认为这两样都不重要,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而我心目中的美,是充满爱心,有耐心,有责任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热情才是美。 在我身边就有一位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那是发生在公共汽车上的一件事,这件事让我久久不能忘记。 那天,我和妈妈乘坐公共汽车去外婆家。途中,汽车突然停下来了,我朝窗口一看,原来有很多人都要坐这辆公共汽车,大多数人都上来了,只有一个男孩到最后才上来,我一看,原来这位小男孩是个残疾人,..
晨曦微露,智能闹钟——我忠实的“小管家”启动了体内的“指挥”功能,唤醒了我。耳畔,阵阵悦耳的鸟鸣声如快乐的音符不绝于耳,透着惊喜,露着喧闹。我醒了,新的一天——2050年3月20日开始了。 我披上外套,来到卫生间洗漱。卫生间早已为我准备好洗漱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