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这样
原来是这样从前有个人,他请人们去他家,找一幅他自个儿画的画。人们在他家认真地找了起来。有的在书橱找,有的在抽屉里找,有的甚至猫着腰在床底下找,都一无所获。大家疑惑地问他,画到底在哪儿啊,这么难找?他得意地哈哈一笑,把窗帘拉上,再反过来一..
青春原来是这样
青春原来是这样青春是怎样的?有人说是忧郁,有人说是迷蒙,有人说是激情的,有人说是灰色的。我困惑了。寻找着答案。题记时光无情的变迁,狠心的剥夺了我们那如歌似水的童年,当我们告别幼时的懵懂无知,当我们走进未知的青春的时候,世界似乎一瞬间充满了灰暗,儿时..
上周末,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华罗庚纪念馆参观。 刚跨进大门,我一眼就看到了伟大的华罗庚爷爷的铜像屹立在大厅中。四周鲜花松柏簇拥,显得他是如此的慈祥与智慧。他双眼炯炯有神,仿佛要告诉我们一些走向成功的秘诀。好吧,让我来探索。 跟随着讲解员,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