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份大礼 初三励志作文800字
如果说生命是一首美妙的歌曲,那么今天就是最美妙的一段旋律。昨天已经过去了,明天还是未知的,只是今天,才是最现实的。 今天,真的是一份大礼。考试考得一塌糊涂,事情做得一团糟糕,老师、父母的批评使我们颓丧、自责。可是昨天夕阳落下,今天朝阳仍然升..
原来,最朴实的最深情 初三优秀记叙文
寒假时,我随父母回到老家,恰逢祖父的八十大寿。祖父的子孙们皆从天南地北赶回,一时院子中人头攒动,说话声不绝于耳。纵然天还飘着纷纷扬扬的小雪,可仍是挡不住我们为祖父祝寿的热情。“妈妈,”我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在火堆旁坐下,“祖父大寿,有这么多人来啊..
学会成全是一种胸怀,一种睿智,就是给自己的心灵撑起一把伞,挡住伤害,留下温情,这温情不但温暖自己,也让世界越来越温暖。 学会成全你的对手。不要把你的对手当做敌人,强大的对手才会激发你昂扬的斗志。在人生的路上,正是由于有对手与自己不断竞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