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月考,心里一天比一天紧张。在考场上直嗦笔头,好不容易考完了,呼......紧张呀。 以前,心里总想着自己再努力也学不过别人,最后还伤心得要死,还不如不学呢。结果成绩一直很不好,不但在同学面前抬不起头来,连在家长面前都脸红。唉,以前的日子真是..
2016贵州高考零分作文:你说我跑题,我说我根本没看题目
依然还记得入团申请书上父亲、母亲的职业栏上两个重复的务农大字,因为如果让追溯祖上八代的身世,职业栏上不过是再重复着多书写几遍这两个字而已。是啊,我拥有什么呢?我离高富帅的距离比生和死还遥远,离官二代的距离可能要追溯到唐末宋初。我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