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初一作文500字
期中考试的大门在这周向我们敞开了。我们用自己的努力填满了复习时间,虽说心中有些害怕,不过还是期待更多些。 考试开始的时候,我总是将写名字这件事放在第一位。虽说只是期中考试,可是我心中还是轻轻一颤,眼睛一直盯着卷子,脑子里闪过复习过的知识。不..
时光如流水,匆匆而过,转眼之间,大半个学期已度过,不到一个月就将迎接我们的是这学期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次考试——期末考试了。 为了这次考试,学校举行了“誓师大会”,随着同学们那句“请母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家长放心”的誓词,让我们对此次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