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枫叶-难忘的记忆作文500字
翻开陈旧的相册,抹去一层厚厚的灰尘,找到了那片小小的枫叶,虽然它已没有往日的鲜艳,但我还是久久望着不愿离去…… 那是我七八岁的时候,我们还住在老房子里,一个老伯伯常在门前扫地,累了便坐在他种的小枫树下乘凉,有时候还到小店里买包烟抽抽,很是悠..
沉重的书包,亲切的话语,善意的微笑……那一件事,我记忆犹新,因为它深深地打动了我。 今年放暑假的前一天,我们即将告别小学生活。放在学校一学期的课本与学习工具,也要带走了。我背着沉重如山的书包,拎着各式的袋子离开了学校。那时正值盛夏,不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