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猜出我喜欢什么季节吗?我来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因为秋天有很美丽的红枫叶。天气越来越冷了,人们把夏天的裙子都脱掉了。换上了外衣。秋姑娘去了果园里,看见了红红的大苹果在树上挂着,还有紫红色的葡萄一串串的,像珍朱一样。还有金黄色..
上帝最爱这样的笨小孩
20岁才能看懂电影,38岁才拍第一部商业电影,45岁才对父亲说:我找到职业了!50岁还经常为不知如何拍戏而哭泣。2013年2月,59岁的华人导演李安,凭《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二度拿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被问及成功的经验时,他以一贯的慢强调说:我笨,笨让我时刻..
妈妈教会我怎样做最美丽的女人
曾经被美国《人物》周刊评为世界最美的50位名女人之一,我感到很高兴。40多岁仍然能够被大家认为美丽,我最想感谢的就是妈妈,是她教会了我怎样做最美丽的女人。 我出生于香港,上面有一个姐姐。我上小学不久,父母就离婚了。妈妈带着9岁的我离开了香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