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树欲动,急过摇不停。 人生似梦幻,缥缈无踪影。 山河空壮曲,急转归整零。 苦乐同舟济,沧海笑如娉。 ——题 记 绕过灯红酒绿物欲横流的滚滚红尘,在穿越依依古道,遁入魏晋玄风,沐浴唐月宋水之后,我抖落千年粉尘,万年喧嚣,携高..
原来,最朴实的最深情 初三优秀记叙文
寒假时,我随父母回到老家,恰逢祖父的八十大寿。祖父的子孙们皆从天南地北赶回,一时院子中人头攒动,说话声不绝于耳。纵然天还飘着纷纷扬扬的小雪,可仍是挡不住我们为祖父祝寿的热情。“妈妈,”我裹了裹身上的羽绒服,在火堆旁坐下,“祖父大寿,有这么多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