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曾何时,我也是那么的无忧无虑;几曾何时,我也是那正值年华的豆蔻少女,我也是那鲜衣怒马,把酒当歌,“不识愁滋味的”的少年。那时的我,分明不在意这种属于我的,司空见惯的东西。可又从什么时候起,我又开始追忆于这些原本我“唾手可得”得的东西了呢..
捻人间最美那一抹朝阳,于心灵陌上,开一朵感恩之花,馥郁芳芳。――题记 感恩,即是感谢给予。感恩的对象,或许是素未相识的陌生人,奉献社会的科学家,或者是你最亲近的人,亦或是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内,他给了你所需的一切,快乐或是悲哀,有的人匆匆..
暑夏的阳光照在脸上,虽然站在阴凉地里,那阵阵的微风也是热气腾腾。宽阔的路边,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着,好似一群展翅的雁,努力的飞往远方,他们瞧着远处的学校,望着那被太阳照的发亮的路上,皱了皱眉,躲在树下阴凉地迟疑。学校已经人山人海。那时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