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写初一优秀作文吗?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的旅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遇到的人是怎么样的,或许是慈眉善目的,更多关于初一优秀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你会写秋游作文吗?当听到周五秋游的消息时,大家似乎都很亢奋,对进入初中的第一次秋游充满了好奇,那是必然。而秋游必定会出现两种人:吃货,以及游者。更多关于秋游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那一刻,我真地感动了
春末夏初,正是人们收割油菜、小麦,再插秧苗的季节。由于我爸学驾照去了,这不,星期五我刚回到家沙发都没坐热,就被妈妈一番大说细说一起到离家不远的农田去收割油菜。走在田埂上,看到忙碌的农民:有的在割油菜、有的在种棉花、有的老伯伯牵着牛在..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
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每年的11月11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每到这天,大人们就会满足我一个愿望,并且还可以得到许多零食和礼物,可以尽情地玩耍。小时候,我每次许的愿望总是买个布娃娃,或者买个书包之类的,虽然礼物很小,但年少的我却很满足。可是渐..
童年,总是那么变化莫测,它的背后也许是一声声清脆的笑声,又或者是一个个……不为人知的故事。 还记得我刚刚升上五年级的时候,数学成绩特别不好,教我们数学的是一位女老师,她姓郁,原先,她给我们上的第一堂数学课,我觉得很没劲,听着听着,两只眼皮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