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人的生活中,无非总有几个人,是至亲中的最亲,关爱中的最爱,而他们的离去,也让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乖巧懂事的大姑娘。 那是一个微风凉凉的夏天,我去老家探望姥姥、姥爷。一路上的颠簸还是影响不了我去看望姥姥的兴奋。 我坐在那..
蓝天下,青山环绕着碧波粼粼的人工湖。湖面上一只小船,船上坐着一位老大爷,手里举着烟,嘴巴微微张着,露出慈祥的笑容。我举着相机,神采飞扬地摆了个很酷的姿势。就这样,一张构图简单的照片却放在我相册的首页,因为它有着不寻常的来历。 在一个风和日丽..
你会写感动作文吗?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动,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感到特别温暖,这一幕将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中,直到今天,我还一直认为警察叔叔就是我们的希望,就是我们的阳光......更多关于感动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那是我记忆犹深的一幕。 我突然被感动了。 那是一棵朴实无华的树。 当时它恣意地生长着,绽放着,即使它身处砖垛之中。 当初,它唱着歌与榆树道别,选择砖垛前的一片阳光地带,可突然的一阵风,使它落在砖垛中。没有了土壤,没有了阳光,它只能抑制着向上伸..
那一刻,我真感动 感动是无边的黑夜里那一轮如钩的月亮,感动是浓密的丛林中流淌的一丝清泉,感动是冬天里的热茶,温暖人间,感动是春风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 人间处处有感动,感动处处暖人心。高尔基曾说过:“理智要比心灵为高,思想要比感情..
在生活中,肯定会有些事情让你刻骨铭心。它们有的让你开心,有的让你难过,有的让你后悔,有的甚至能让你感动,我就经历过一件让我衷心感动的事。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考试,一向成绩优异的我,竟然考砸了。我难以接受,心里顿时崩溃。放学时,我走到了..
雨,淅沥地下着。 待排练完,已是晚上七点多。小学的校园静的恐怖,黑漆漆的。空旷的教室里,只有那盏白炽灯静谧地亮着;老旧的风扇吱呀着作响,像是在述说什么尘封多年的秘密。低头收拾好书包,抓起伞架上最后一把伞,就埋头冲进无边的阴沉的大雨里去了。..
在一个雨天,昏暗的天空,倾盆大雨,人们都穿着雨衣,撑着伞在街道上像幽灵般游荡。 我透过窗户,看到对面便利店的玻璃窗外坐着一位衣衫褴褛的中年男子,他没有带伞,看上去遭遇了些不幸。 屋檐下,那条回廊,只有男子身后的便利店是开张的,其他地方都是昏..
那一次,我真感动 感动,如沁人心脾的美酒,让人回味无穷;感动,如优雅恬静的琴声,令人陶醉;感动,如厚积薄发的瀑布,展现一瞬的景观;感动,如明亮温暖的阳光,唤起我深处的记忆。 金秋九月,是一个新生开学的月份,同学们已经整装待发。向着新知识发起挑..
那一次,我很感动,很尴尬, 很吃惊,很……虽然,我有一刻会百感交集,但是,我有一次真的很高兴! 一个晴朗的休息日,我和妈妈参观完科技馆,坐上回家的公交车,此时此刻,我已疲惫不堪,公交车上的人虽不多,可已经没有空座位了,我只好站着。好不容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