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坐在教室上课的第六天了,不过,周围的一切似乎还是那么新奇,离开了学习生活了六年的小学校园、小学老师和同学们,来到这个全新的地方,我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我觉得自己与以前小学时不同了,因为现在我是名中学生了,数学老师今天上的课,我似懂非懂,感觉初..
听,有风吹过,叶子的沙沙声,小鸟的鸣叫声,水流的哗哗声,汇成了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声音,那是一首歌,一首自然的歌,一首难忘的歌。 曾几何时,我也曾在繁华的都市中听到过这段熟悉的旋律。 依稀记得那首歌的前奏是在初一的大门时开始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