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 小学生写人作文400字
范老师是我们得班主任,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的语文课讲的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同学们都特别喜欢上。 就拿那一次来讲吧!那是范老师给我们朗读课文,而这节课有一个老虎的虎字,就是这个虎字同学们在写作业时经常写错,常常把虎字的横沟的勾忘写..
亲爱的农老师,您还记得吗?冬天里,您怕我们喝坏肚子,总是为我们热好牛奶;当男孩子们疯得满头大汗时,您总是轻声叮嘱他们别着凉了当我们取得好成绩时,您笑得比我们还开心! 而最令我记忆犹新的事,是那次我生病了,头晕沉沉的,肚子也很痛很快您就发现了我的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