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是曾老师。 因为4月22日的下午我和我的好朋友朱欣然、周冉去上厕所,忽然有一位同学从对面跑过来,一下子撞到我的脸上,把我的左眼撞伤了,流了血。我和朱欣然周冉就一起到了曾老师的办公室。曾老师很惊讶的说;陈彦婷,你这是怎么啦;?我当时很..
人们都说孩子是花朵,那么老师就是花园里辛勤劳动的园丁,默默的用自己的汗水浇灌了一朵朵希望之花,老师教给我们知识,使我们从一个个无知的孩子,成长为充满知识的少年。 是啊!我要感谢吕老师。 还记得那一次考试,我考得非常不理想。我想她一定会批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