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老师 初中生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尽管只相处了短短两个月,但我常常暗自的说:“杨老师没得挑。”杨老师讲课的语气很温和而又急速,而且经常当机立断的说:“这是中考考点,一万八拿来。”老师的教学经验可见一斑。“要细心啊,孩子们。”这温和又熟悉的话语如同清茶一样沁人心脾。早自习上..
敬爱的老师: 您好!我想对您说:“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您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您是沙漠里的甘泉,滋润我幼小的心灵;您是冬天里的太阳,温暖我幼小的身榜。 记得有一年冬天非常冷,我们正在做操,有些同学没有系棉衣的纽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