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二年级的时候,班里来了一位新的数学老师—周老师,我可以看出她是一位教学多年,很有经验的人民教师。 周老师有一头长长的黑发,眼睛虽然有点小,却很有神,总是闪着喜悦的光芒,矮矮的鼻梁,樱桃小嘴儿,薄薄的嘴唇下包不住对我们的批评、赞扬和反反复..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多年来对我们辛勤的教育,感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 有一年夏天,我们正在教室里写作业,可是小卢却无力地趴在桌子上,您看见后过去一摸发现他的头滚烫,您立即把他扶到办公室,用温水把毛巾沾湿敷在他头上,又急忙给他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