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初一描写老师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离开了金色的童年,来到了初中,在这几年的时光,包含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我最欣赏的就是我的老师,给予了我知识,给予了我力量,给予了我鼓励……那是一个温暖的午后,同学们朗朗读书的声音响彻校园,使校园丰富多彩。老师踏着轻盈的步..
代老师: 谢谢您。快两年了,我们欠您的是很多很多句的:对不起和谢谢您。因为我们任性,所以 对不起。因为您不倦的教诲,所以 谢谢您。这么久了,我一直在想,您现在是不是后悔了?后悔当初将我收到了您的班上。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一个足以令您骄傲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