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含羞草有着浓厚的兴趣。一天,我在我家的天台玩耍。突然,我发现一株含羞草,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摸了它一下,那一株含羞草便迅速收拢起来。过了好久才放松下来。快要下雨的时候,它也是把叶子拢合起来。下完雨后,又把叶子散开了。我百思不解:为什么碰到它的时候,..
从小狗身上得到的启发
从小狗身上得到的启发都说节约,可我却不曾行动,而我们家的狗却给了我很大的启发。那一天妈妈给我一个面包,说:你妹妹前天吃了一半不好了,给狗吃吧!我也觉得没什么,因为我平时也是这样,东吃一点,西吃一点,到头来什么都没吃完,通通扔掉,逐渐成为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