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星期天了,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同学们兴高采烈的说。而我独自走在即黑暗,人又少的街道上。即难过又害怕。害怕,走在杳无人烟的街道上。难过,没有人可以陪我说话,陪我共渡心声。记得那天,是一个冰天雪地的晚上,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身上背着许多书,..
世界上有些事情你想得非常的美好,但现实生活中却恰恰与心里想的相反。我经常遇到这样的事,就比如:我想和爸爸出去骑单车,想着在路上开心的骑着单车,心里可快乐了!但在现实生活中,爸爸要不然出去吃饭了,或没空,回不来 ,所以没时间陪我去骑单车。这就..
也许,烦恼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伤心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无聊的时候也需要快乐。 如果有哪一天,一不小心の捡到了一把与普通钥匙一样,但又能够给你快乐的钥匙。你会如何?哦,你会想在哪个场景里找到钥匙?哦,或者,你想要哪些人送给你这把钥匙?或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