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优秀作文 山水的挫折
山之仁,在于涵纳了苍天古木,也收容了遍野小草;孕育了豺狼的凶吼,也滋护了弱小的悲啸;或者环抱双手,让流水变成湖泊,或者裂开身躯,让瀑布倒挂前川,山谦卑地静立着,缄默地忍受着时间的风沙辗转的痛苦和人类的姿意给他的挫折。水的流动,却更像是智..
2020年的春节是和以前的春节完全不相同,商场不能逛,游乐场不能去,定好的出游计划,紧急取消,最后连走出家门都受到了严格的控制,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遇到了一个肉眼看不到的敌人------新型冠状病毒,这个病毒具有传染性,因为跟以前人类发生的病毒完全不一样,是一..
家家灯火通明的时刻,一种无形的恐惧正拢向关悦的人们,待到大年初一,疫情爆发的消息如海浪般涌向人群,猝不及防。 打开电视,映入眼帘的是无数的白衣天使,他们穿着笨重的防护服在患者间来回穿梭,停驻在患者的床前,悉心照顾,量体温,做各项检查,忙的焦..
寒假,本是一年中最热闹最欢腾的日子,一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走亲访友,观光旅行可是,2020年的寒假却很不一样,我和家人哪里也没有去,爷爷家的年夜饭取消了,爸爸妈妈预定的车票、旅馆也退了,放眼小区,白天空荡荡、静悄悄,杳无人烟,可到了晚上,..
时间流逝,荡涤成长中的挫折与琐碎,留下的是坚强。 转眼间已经步入初三,我的学习生活也愈发紧张,逆境也随之而来。 频繁的数学考试,不堪入目的考试成绩,沉重的压力,似懂非懂的课堂,这些几乎已经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曾经尝试去改变,可依然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