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总有一个人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为我的悲伤感到烦恼,为我的高兴感到快乐。当我心难过时,她成了我的开心果;当我灰心失望,遭受挫折时,她成了我精神上的安慰者;当我因取得一点好成绩而沾沾自喜时,她又会及时的站出来,给我敲响不可骄..
初中作文微笑700字 微笑,从心出发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传递,是人们情绪最质朴的表达。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是匆匆过客,有人与之邂逅,转身忘记;有人与之擦肩,必然回首。在这大千世界里,形形色色的人中,每个人都可能与自己有一面之缘,或淡或浓,或好或坏,都无需惊慌,只要敞开心扉,微笑..
两岸落英缤纷,风景迤逦,对无需驻足,却何不注目?其实出发,不只是为了到达,更是为了沿途美丽的风景。 题记 同行的游客早已不见踪影,妈妈却仍握着桨悠然地坐在皮艇中,不见丝毫焦急之色。 妈妈已记不清我这般提醒了多少次,她老人家终于舍得看了我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