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梦想出发作文
带着梦想出发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是能够披荆斩棘的宝剑,是在迷茫时引路的明灯。每个人都有梦想,因为这样生活才会五彩斑斓,有战胜困难的力量,人才会有生存的理由。记得第一次登台表演,年幼的我非常害怕。尽管老师和同学很努力的鼓励我,..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有人说,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给我们带来温暖。可我却不这么认为。 一个冬日的清晨,我极不情愿地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原本我可以舒舒服服地多睡一会觉,可是今早妈妈生病了,我只能自己早起煮饭吃。我迷..